他是工作自由者....
有工作才會出門....因為freelance
沒工作可以一步都不踏出家門口....最多去丟垃圾 ...
經常可以在家 "吃喝玩樂"  4-5天完全不出門

早午餐自己煮,他胃口很小,很容易搞掂,一杯麥片麵包就行了

晚餐我3天煮3天打包 1天就回家陪父母


在家喝喝啤酒色酒等等~ 有時 他會煮很簡單甜品....如紅豆水, 薏米白果


他很喜歡 online game FB啊..完美啊...超愛的~ 甚至會犧牲睡眠時間玩天亮~

[ 不過是在沒上班的時候....呵呵] 我也任由他....不然又會說我 aji ajo


網上看pps ...unifi電視節目...

他很喜歡看戲...卡通電影都可以看到很開心的...

做做家務事...DIY家裡的小事 等等~因為我們剛搬新家



當然,當我需要出門回娘家/ 拍拖/ 購物 / 旅行什麼的,他會陪伴我~
不過就得預約先[好像秘書與上司]...呵呵...

他說:讓他有心理準備要出門玩~
臨時臨急的話...大多數都出不成功的甚至會吵架[這是以前,現在不會了~] ~

PS : 出門的節目都是我安排的....甚至幾時回夫家 , 出國旅行 等等 ....都是我定的~

他永遠不會提議出門到哪裡玩 !!!

 

 

他就是我的 老公啦

IMG_39901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吴包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