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來都很想擁有一個名牌包

我心裡的名牌包--包選是 coach -- Burberry -- prada

但我現在的階段只能擁有coach 的level

 

前2天,溜進了coach官方網站...

看了幾個 70週年 limited edition

看中了以下2款

MADISON GATHERED LEATHER SOPHIA SATCHEL

MADISON QUILTED CHEVRON NYLON SOPHIA  SATCHEL

 

昨晚deepavali 假期...

我們預訂了real steel 電影戲票

在看戲前,我們到gardens 逛街...

老公帶我到coach 店 看看

 

走到擺放madison quilted chevron nylon 這款的架子

提起了它, 發現它出奇的輕盈....

銷售員為我介紹另一款....正是我看中的另一款

madison gathered leather 

這款很實在的feel ...因為它是皮質包,所以有一定的重量

 

 

2者相差 5百多元...

最終老公覺得我提madison gathered leather好看多點~

於是我們就決定買下這款回家~

 

 

cari6611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吴包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