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03011_909428849083056_4136284462653270339_n  

 

我小吴是替住在國外的馬​​來西亞遊子們或熱愛馬來西亞商品的外国朋友们

代行購買馬來西亞國內的商品,把商品寄到世界各國(酒類,煙草和馬來西亞關口禁品除外)

 

 

购物须知

 

1)貨品被配送到所在國家,海關要求另支付關稅,通關手續費及其他進口稅,客戶將自行承擔此分費。

 

2)稅金及通關的手續費各國有所差異,詳細情況請自行諮詢海關。

 

3)貨品因各種因素退回本國(客人拒絕支付所在國家的關稅和其他稅金,以及所在國家禁止或限制物品等等各種因素導致貨品返回到本國),我們將以強制退貨來處理。

 

4)貨品被以強制退貨來處理時,費用將一律不退還

 

5)貨品被郵件保險保護。輸送期間的商品丟失將由郵政局來承擔。為了避免與顧客的糾紛,在所有的貨品裡附帶郵政保險金。我們也會對顧客的商品進行確認後發貨,可是萬一有貨品丟失的情況,我們也會幫忙向郵政局請求辦理補償。

 

6)每星期二,4點前送去邮寄(一星期只出貨一次,特殊情況例外)。

 

7)星期一至星期五為下單日,星期五,五點前停止該星期的下單服務(務必請各位在這時間內完成付款服務,以避免延誤出貨時間)

 

8)星期五,六或日將出門進行代購。

 

代購費用

 代購費用= 商品費+ 本地消费税6%+ 包裝材料費+ 國際運費+ 保險費+ 服務費

詳細說明:

1)本國內運費= 以商品重量來計算, 1公斤RM10
2)包裝材料費= RM10 RM30 依尺寸大小來計算
3)國際運費計算方案

 

 http://www.pos.com.my/pos/appl/general_mail_int_rate.asp 

 

http://www.poslaju.com.my/services.aspx

4)保險費 = 0.15% 或最低 RM5

5)服務費 = 所有費用的總數 X 10%

 

facebook 专业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iaboy.2323

微信号ID :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吴包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